跳到主要內容區
KNUIIM

開南大學形象學程【三天在職進修上課,四年取得藝術學士大學文憑】

全國唯一著重【影視梳化、新娘造形】,將形象創意應用在商業上的科系

學系簡介

【緣起】

本校有感於近年來國際時尚美學與品牌創新管理之潮流與趨勢,及國人對形象美學之重視,故於102學年度提出設立本學程之構想,並於本校相關會議中通過並報請教育部核備通過,並正式於104學年度起正式對外招生。

【定位】

著重於影視梳化與新娘造型,培養將知識技能應用在商業上的形象管理專業人才

【特色】

形象產業在全球的新創發展已蔚為風潮,尤其在歐美等地,全力激發美感經濟力量。因此在流行趨勢的引領之下,促使業界對形象設計重新定位,對個人形象需求更加重視。

在這個講求個人風格的時代,人們透過現代設計思維與美學的涵養展現個人形象;「形象學程」旨在培養流行時尚與品牌美學等專業職能之人才,本學程將以「時尚與造型管理」「形象公關與品牌管理」與為課程設計之重點,養成學生專業的技能,並設計多元的課程內容,提升學生未來職涯發展力,同學就讀四年後畢業獲有教育部頒發之藝術學學士學位文憑。